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蛋品业销售统计结果发布“神丹”连续第七年领跑全国

发布时间:2016-03-31 14:25:4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依桃)3月30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在苏州召开2015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结果统计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的《全国大型零售企业暨消费品市场2015年度监测报告》显示:神丹以21.49%的市场占有率列禽蛋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以22.92%的销售份额居禽蛋销量冠军。这是自2009年以来,神丹连续七年蝉联蛋品业榜首。

  “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结果统计”连续发布了24年,其针对全国数千家大型零售企业的市场销售量份额和市场综合占有率等方面进行统计,客观展现行业内品牌消费现状,是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的晴雨表与风向标。市场综合占有率、销售份额是衡量品牌实力的重要指标,也显示出企业对市场的控制能力。

  神丹连续七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再一次用品质征服了消费者,证实了神丹蛋品是消费者信任的“健康蛋”和“放心蛋”。据了解,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蛋品研发与销售,采取“抓源头、管过程、重检测、可追溯”进行全线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神丹蛋品畅销国内各大市场并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