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神丹将参展食博会 蛋品军团新成员登场

发布时间:2016-12-13 14:53:3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维波)12月15日,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将第25次参展。

  神丹公司此次展出的产品不仅有神丹招牌产品保洁鸡蛋、松花皮蛋,“蛋品军团”还有众多新成员闪亮登场:红喜蛋、醋蛋液、福利鸡蛋、香椿鸟,以及馋宝宝系列卤鹌鹑蛋、香菇鸡蛋干、盐焗蛋等休闲零食等。食博会中,神丹展位现场将开设“神丹健康厨房”,现场卤茶叶蛋、现烤香椿鸟、现煮皮蛋瘦肉粥。游客届时参与现场互动,便可免费领取红喜蛋。据悉,神丹红喜蛋海选最美新娘、最萌宝宝活动已于10月开启。食博会上神丹将为“最美新娘”“最萌宝宝”颁发奖励。

  据了解,神丹在此届食博会上将推出多种优惠政策,如每天2小时的限时抢购活动,神丹野味香椿鸟买五只送两只,老母鸡买一赠一,皮蛋瘦肉粥买五赠一,红喜烤蛋、醋蛋液买三赠一、现场赠送5000份免费的现金抵扣券……此外,凭2016年10月15日至12月15日结婚证、出生证,免费领取价值138元的神丹红喜蛋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