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神丹亮相全国糖酒会“品牌农业专区”

发布时间:2016-10-20 15:02:4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依桃)10月20日,全国糖酒会在福州盛大开幕。蛋品大王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会展让人眼前一亮。

640.webp_副本.jpg

  由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和成都立志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品牌农业专区”,位于经销商参会必去的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展位总面积逾1000平方米。“品牌农业专区”汇集粮油调味、畜禽水产、干鲜果蔬、茶叶及区域特产等,为农产品经销商及有代理意向的经销商提供多元化选择。

  作为糖酒会的老主顾,蛋品大王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应邀参展。自2009年以来,神丹连续七年蝉联“蛋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榜首。这次展出,神丹不仅携红喜烤蛋、皮蛋瘦肉粥、醋蛋液、野味香椿鸟等蛋品家族参展,还提前开启了“神丹红喜蛋全国海选最美新娘、最萌宝宝”活动。

64011.webp_副本_副本.jpg

神丹展前门庭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