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上周武汉卖房套数环比下降 成交量领跑全国重点市

发布时间:2016-04-14 07:24:10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朱泽)上周武汉卖房7061套,虽然较四月首周的9340套有所下降,但成交套数和面积均大幅领跑全国重点城市。

  据中指院数据统计,上周武汉卖出了7061套房,总成交面积达71.93万平方米。虽然成交套数和面积低于四月份第一周,但在全国纳入监测的33个重点城市中,这个数据仍大幅领跑。据了解,排名第二的天津市成交5344套、总面积58.54万平方米。

  对此,中指院点评称,上周各地调控措施继续加码,楼市降温效果立竿见影,成交量明显回落。武汉楼市虽受公积金贷款额度减少的影响,出现量价齐跌,但成交量仍处于今年以来的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