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首家快递营业点进驻天河机场 物品带不上飞机可快递

发布时间:2016-04-29 09:00:3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通讯员吴慧)登机前发现有无法带上飞机的物品,又没办法托运,怎么办?现在可以在机场找快递公司了。昨日,湖北顺丰速运武汉天河机场营业点正式开业,这是天河机场首家入驻的快递企业。

  根据民航相关条例规定,旅客乘机出行禁止携带打火机、刀具等违禁品及单件容器容积100毫升以上的液体,武汉天河机场安检柜台每天都能收到大量未来得及办理托运的化妆品、瑞士军刀等随身物品。以往旅客只能将物品在一定期限内暂存于机场,但对于那些不常往来机场的旅客,离开之后短时间内难有机会再回来领取这些物品。顺丰关注到这一业务需求,将营业点进驻天河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