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阮成发万勇赴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04 16:19:01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李晓萌)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一行前往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重点调研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对标世界先进水平,提供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竭尽全力服务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做大做强做优。

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是东湖高新区八大产业园之一,以国家存储器基地、华星光电、武汉天马三大项目为支撑,正致力于打造国家级存储器产业基地及全球最大的中小尺寸面板显示产业基地。计划投资240亿美元的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自今年3月28日在汉启动后,正积极推进建设,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7月26日已正式成立。

阮成发指出,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既是国家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抢占未来产业竞争制高点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武汉培育未来支柱产业的龙头项目,关系武汉未来发展,意义十分重大,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推动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做大做强做优、支持长江存储科技公司成长为世界一流企业。

阮成发要求,为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创造一流的、最好的环境,坚定项目合资各方在汉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全面对标全球业内顶尖公司的发展环境,提供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支持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发展,并通过推动该项目落地、建设、投产乃至今后成功做大做强的全程服务,树立武汉投资环境的最优标杆,进一步提升我市投资环境。他强调,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对项目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能轻易说“不”,要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主动想办法,尽最大努力解决;各职能部门要在审批手续、人才引进等方面全方位提供支持和服务。

万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充满信心、脚踏实地,以最优服务、扎实推进国家存储器项目建设。要继续抓紧做好各项开工准备,各职能部门要以一天都不耽误的标准提供高效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市领导龙正才、胡立山、杨汉军、蔡杰、邵为民,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彭浩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