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阮成发要求自觉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发布时间:2016-11-04 07:33:5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昨日,武汉市召开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阮成发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

阮成发指出,当前,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面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回应党员干部群众关切,把全会提出的重大举措讲清楚。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逐字逐句反复研读原文,真正入脑入心,为广大党员做好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纳入“两学一做”范围,组织宣讲团深入到企业、社区,让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阮成发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民心所向,当之无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进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行动上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全面贯彻好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踏踏实实抓好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