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铁路客流高峰今起持续一周 武铁日均增开37.5对临客

发布时间:2016-08-30 07:24:23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邓伟 通讯员孟立、张琦)随着暑期结束,武汉百万在校大学生纷纷返程。昨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铁路将迎来为期一周的客流高峰。

  目前,武汉铁路局日均发送旅客53万人次,比日常多发送11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日均共发送旅客21万人次。

  武汉铁路局预计,8月30日至9月4日将迎来为期一周的高峰客流。该局将采取增开省内短途列车、直达动车重联加挂车辆等方式,尽量满足省内学生的出行需求。客流高峰期,武汉铁路局日均加开临客37.5对,比去年同期多开行6.5对。其中针对汉宜铁路等热门线路旅客较为集中的特点,增开汉口—宜昌东,大冶北—武汉等动车27.5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