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双休13万人涌进农博会“扫货” 绿色土特产受宠

发布时间:2016-10-31 09:48:3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桂淑君)原价80元一袋的大枣现在50元四袋、6元一斤的大米打起对折……昨日,农博会迎来周末高峰,7.8万人前来观展,多个展位的农产品被抢购一空。双休两天,共有13万人涌进武展扫货,现场成交3.4亿元。

爆棚的人气让很多参展商家始料未及,尤其是绿色健康类的土特产格外受宠。蔡甸特装展区农产品开幕首日即售罄,新农牛肉当夜紧急补货。在黄陂展区,乐神三宝现割的荆蜜每天上午都被市民抢购一空,已经连续三天成为黄陂展馆的销售冠军。负责人冯超经理说,由于是现场装瓶封口,市民看得到品质,所以卖得多。而一些来自恩施、成都的农企由于路途遥远无法及时补货,只能望“空柜”兴叹。

今日16时起,农博会将不再接受观展市民入场,17时闭馆。组委会提醒想要扫货的市民尽早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