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线下“双11”也疯狂 各大商超价格击穿网店

发布时间:2016-11-12 07:50:50来源:SRC-252

  记者李冀

  在中百仓储北湖店食品超市,收银台前排满了付款的人流。记者詹松 摄影报道

  11月11日,市民们除了在网上开启“血拼模式”,在线下购物也毫不手软,“光棍节”已俨然变身成为“购物节”。武汉各大商场纷纷发力,推出各类力度直逼电商的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前来“血拼”。昨天,记者从中百仓储、家乐福、沃尔玛、武商量贩等多家超市及武商集团、中商集团、中百集团旗下各门店了解到,从本周起,本土商家已提早开启“双11”促销大战,击穿网店价格的同时互动体验聚集人气。截至昨天20点,中百仓储旗下163家门店单日销售额已突破1.5亿元。

  物流提早6天囤货

  民生商品补货赶不上抢购速度

  昨天“双11”大考,中百仓储再创新高,单日销售突破1.5亿元,平均客单价由60元增长至120元,中百物流配送车辆及供应商配送车辆满额装载配送,提早6天囤货,部分门店的部分单品还是出现脱销断货情况。同时,行管人员齐上阵补货,收银线全开,排队结账时间超过40分钟。据了解,昨日中百仓储非食品区4.5折起,食品区5.9折起售,包括奶粉、调料、糕点、零食及冲调食品等。

  家乐福湖北区推出“‘双11’36小时不打烊”,10家门店客流火爆,挤爆卖场,货品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除了老年人疯狂囤货外,中午以后,超市内出现了许多年轻人大采购的身影。每次推出活动,武商量贩的客流和人流都是大规模增加。

  在沃尔玛,“双11”促销档,销售额同比上涨9.6%。

  在山姆会员店,店内销售同比增长7%;网上销售对比去年同期增长40%,网上订单增长26%。

  互动、直播、体验玩转“双11”

  “48分钟抢空百元冬靴。”昨天清晨,很多消费者等候在徐东销品茂中商百货门口,开门后蜂拥而入,48分钟抢空253双百元冬靴。现场不少消费者表示,只要价格够实惠,还是更喜欢实体店购物。门店负责人称,“双11”销售额已连续三年持续增长,当日销售额又创新高。

  在武汉国际广场,提前15天推出特惠款商品,让顾客可以用“双11”的价格,提前把心仪商品买回家。

  武广的“双11”横跨周四到周日。武商广场对一些品牌网上的价格进行了核对,做到与天猫一致,同时还可以参加满1000返200。

  今年,中商广场牵手脸脸APP率先开启武汉实体商业场景革命。这次与脸脸APP合作,推出了“三局两胜”真人PK游戏赢大奖。活动期间中商广场还在场内搭建了互动区,同时开启线上线下娱乐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