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双11”武汉人网购25.7亿元 出境游最爱日本和泰国

发布时间:2016-11-13 11:32:11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孙珺)昨天上午,阿里巴巴公布了今年天猫“双11”网购狂欢节湖北及武汉的消费数据, 湖北人在这一天买走了超过48.7亿元的商品,武汉人超半壁江山,达25.7亿元。 而在消费的主力人群中, 超过六成都是女性消费者。

根据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 今年“双11”消费的湖北主力人群是年龄在26-35岁之间的80后, 占据消费总额的46%,堪称绝对主力。 80、90后的最爱品牌都是“苹果”。“奔四”的消费者首选品牌家居。而从“双11”湖北人购买的旅游产品来看, 最青睐的出境游目的地依次是日本、泰国、韩国、美国和法国。最喜欢的境内旅游地是武汉、咸宁、三亚、深圳、孝感。湖北人最喜欢买的土特产是三七、大米、枸杞、蜂蜜、燕窝。本地电商战绩也不俗,某知名零食品牌全网销售额达1.53亿,单日O2O订单达到227862笔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