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钉钉宣布启动春节团圆计划 送上亿“礼包”助返乡团圆

发布时间:2016-12-06 16:10:3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范金建)“从武汉DING峰会开始,以后每一站峰会都会宣布一件与钉钉有关的大事。而且以后钉钉的所有大事,也都只在DING峰会上宣布。”这是此前,钉钉负责人受访时向记者披露的“新规”。

  昨日这件大事终于揭面,钉钉创始人陈航当众宣布:在春运主题的返乡高峰即将到来之前,钉钉拟推出一项基于人性关怀、彰显企业情怀的大型全国活动计划,已备好价值上亿的“礼包”,帮助返乡人员回家团圆。此项计划将在春运启动后推出,有望惠及包括武汉及湖北在内的异地务工人群。

  陈航还表示,有关此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将在钉钉官网上发布,并通过媒体向公众介绍活动细则。

  “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钉钉也一直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回馈用户、回报社会。春运是家国的大事,也曾经是社会的难题,在这个节点上,我们希望尽微薄之力,能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去一点温暖。”钉钉负责人这样解释活动的初衷。

  据介绍,钉钉春节团圆计划由于辐射面广,并要求有对应的业务支持,阿里旗下飞猪等也将加入到这次暖冬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