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DING峰会6号开幕 “华科女神”助力钉钉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6-12-02 16:35:3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范金建)12月6日将在武汉开幕的阿里巴巴DING峰会已进入倒计时,记者从组委会获知,这次峰会不仅有阿里高管、被称为阿里最著名“疯子”的钉钉创始人陈航、李开复创新工场全伙人张鹰等会亲临现场,从美国硅谷归来的顶级科学家以及武汉光谷的创业者代表还将在现场展开精彩对话。

图片1_副本.png

“华科女神”知名网红黄静逸也加入了这次直播阵营

  此外,这次峰会在传播形式上也将有所创新。除凤凰、优酷等直播外,现场还有武汉当地众多知名人士、主持人以及网红等进行直播。据记者了解,被称为“华科女神”的知名网红黄静逸也加入了这次直播阵营。

  美女直播,为高端峰会注入柔情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的黄静逸,作为一名曾经的“校花”,并不仅仅只有美貌。在校期间她便开始创业,有自己的设计工作室。毕业后在武汉创立漫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在已是多家公司的CEO,同时也是多个品牌的代言人。

  作为一名网络红人,黄静逸微博粉丝过百万。据了解,这次在峰会现场,她将通过各大直播平台和全国的粉丝互动,还特别准备了神秘环节。

  阿里巴巴DING峰会由钉钉主办,是关注企业成长“痛点”的赋能大会,同时也是商界领袖、行业大咖及创业者的交流盛会。据峰会负责人介绍,之前在成都、重庆、深圳等地也举办过DING峰会,由于过于高端,在传播上缺少柔性,这次邀请名人、网红等进行直播,也是一次新的尝试。

  据介绍,被称为“华科女神”的黄静逸也是90后创业者的代表,职业背景与峰会气质并不违和。作为一名工科毕业的女生,不走寻常路,不光创办公司搞创业,还做起了文化演艺事业,投资并出演了多部电影。黄静逸称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够拍出受人喜爱的电影。

  网红老板:我们也是钉钉的目标用户

  作为一名老板,黄静逸认为自己其实也是钉钉的目标用户之一。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的企业在发展中也会遇到瓶颈和痛苦,譬如随公司人数的增加,公司内外部的沟通协同变得越来越低效,管理成了一大难题。而作为专门解决企业效率“痛点”的钉钉,这次来武汉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好机会。

  “我的公司内外部联系现在还是在微信平台,如果钉钉能够提升工作效率,我肯定愿意在全公司推广使用。希望通过这次阿里巴巴DING峰会能够深入了解钉钉,帮助我们公司提升效率。”

  谈起对阿里巴巴的印象,黄静逸透露自己也是一名资深剁手族,是淘宝最早的一批用户。“阿里也在做跨界,大家都在借助阿里巴巴发力,我希望在DING峰会上也能听到各行业老板对所在行业今后趋势的判断。”

  作为一名90后创业者,黄静逸有着鲜明的个性,她说自己是创业型人格,更喜欢自己去创业,而不是选择一家公司或者企事业单位上班。不过黄静逸调侃自己更像是“70后”。

  “我是90的外表,00后的心,70后的习惯。比如说,我喜欢看新闻、看电视、看报纸。而且我还比较宅,喜欢喝茶、看书、写作。同时,我做事非常投入有激情,投入的时候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基本上可以说是忘我的境界。”黄静逸这样介绍自己。

  另据峰会负责人介绍,于下周二启幕的阿里巴巴DING峰会将会精彩纷呈。现场除众多来自阿里和国内的互联网、商界大佬,硅谷、光谷科学家及创业者代表外,还会有武汉本土300位企业CEO及董事长,以及来自湖北各个领域的众多知名人士。“和往届相比武汉峰会将带来更多干货,有更多看点!”

图片2_副本.png

扫描二维码,关注DING峰会

  阿里巴巴DING峰会官网:

  https://tms.dingtalk.com/markets/dingtalk/summit?lwfrom=2016112810150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