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7资本市场县域经济论坛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5 10:49:14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曾茜 通讯员冯迅)昨日,2017年资本市场县域经济论坛在汉召开,与会代表就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县域经济展开讨论。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湖北省县域生产总值相继突破1万亿,1.5万亿,2015年达到1.78万亿元,现在县域经济已经超过全省GDP的60%,是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去年,我省全省县域贷存比达到44.6%,高于去年期一个多百分点,部分县市新增贷存比超过80%,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形成了60多个县域特色板块,帮助县域企业完成股权融资476.78亿元。

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武汉大学教授叶永刚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发表精彩演讲。专家认为,当前国内正加快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县域经济崛起关键在找准产业、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