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石化单月利润创历史新高 元月实现利润近5亿元

发布时间:2017-02-06 09:37:1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通讯员何俊)昨悉,元月,武汉石化继续保持2016年以来的盈利势头,炼油和乙烯共实现利润近5亿元,单月利润创历史新高,实现开门红。

元月份,武汉石化抢抓市场机遇满负荷生产,各项产品产量均超额完成月度计划,其中,汽油月产量首次突破14万吨,达14.6万吨,创历史纪录。为克服春节运力紧张的困难,将生产和产品出厂尽量安排在节前完成,同时与销售部门加强沟通,确保节日期间出厂运力到位,春节期间仍有1万吨航空煤油顺利出厂。同时,在节前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查出10项较大隐患,都进行了妥善处理,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