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京东一季度净利润超去年全年 移动端订单占八成

发布时间:2017-05-09 07:37:51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常燕)昨日,京东集团发布2017年一季度财报,本季度净收入为762亿元,同比增41.2%;剔除京东金融,2017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752亿元,与2016年第一季度的538亿元相比,同比增长39.8%;净利润达14亿元,超去年全年。这也是京东在去年终于实现全年盈利之后,盈利势头得到强势延续。

截至2017年3月31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达到了2.365亿,同比增长40%;完成订单量达4.771亿,同比增长39%;其中通过移动端的订单量占总完成订单量的81%,同比增长56%。

武汉京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物流服务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得以享受越来越好的购物体验。截至今年3月31日,京东已在全国运营263个大型仓库,拥有全国电商领域最大规模的自建物流体系。4月,京东宣布正式组建京东物流子集团,向全社会输出京东物流的专业能力,为各行业提供物流服务。

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表示,“2017年首个季度京东业绩表现强劲,反映了中国市场对我们提供的高质量电商体验的日益青睐。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京东长期以来坚持品质保证和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认同。放眼未来,我们将利用京东平台多年来积累的强大能力和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对外开放,服务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更广泛的商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