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汉产新款冬装时装秀 引来国内大批经销商签约(图)

发布时间:2017-05-09 08:06:28来源:SRC-419

昨日,汉产新款时装秀在黄陂临空产业区上演,引领今冬女装新潮流,国内大批经销商现场竞相签约(记者曹大鹏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军、曹大鹏)尽管刚刚立夏,汉产新款冬装引来大批国内经销商。昨日上午,在黄陂临空产业区华一集团创意产业园,一场新款冬季女款冬装秀在这里上演(见图),持续到午后1时,约150名经销商还在兴奋地签约,无暇顾及午饭。

据华一集团柏维娅品牌负责人倪先生介绍,汉产精品女装在北方市场非常俏销,昨日来汉的经销商来自山西、河北、北京,以及东北等地。本次展示的今冬新款女装多达140多款,均为高档面料的双面呢,去年冬季此类服装的北方市场,仅柏维娅品牌销售就达15万件。

熟悉汉派服装发展的市场人士周先生在现场表示,汉派高端服装做工精细,不仅在北方零售市场俏销,还被不少知名品牌贴牌,要求买断款型,昨日的订货者中有不少外地品牌服装企业,近段时间随着在汉各类服装订货会此起彼伏举办,汉派服装对外省市场的吸引力正在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