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建筑业协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7-19 21:47: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廖志慧 实习生刘昕 通讯员余洋)“营改增”时代,建筑企业如何防范税务风险?PPP项目如何防控法律风险?昨日,武汉建筑业协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为企业免费上了精彩、解渴的一课。实在的讲课内容,让建筑企业代表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建筑企业常见风险诸多,比如技术与环境方面的风险、经济方面的风险、合同签订和履行方面的风险等,建筑企业对法律咨询的需求非常迫切。武汉建筑业协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介绍,今后这样的普法培训将定期开展,他们将提供无偿的法律咨询、普法培训等,并探索建立武汉建筑行业法务专家库,打造行业法律智库,努力将平台建设成为全国行业协会中法律服务工作系统国内一流的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