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全省最大安置房项目下月开工 将惠及10多万人

发布时间:2017-08-27 07:39:05来源:湖北日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林永俊、通讯员潘思名周莹)昨日,在鄂央企中建三局投资公司葛店爱心助学基金首笔助学金正式发放。记者会上获悉,全省最大的安置房项目——葛店新城下月开工,将惠及10多万人。

该项目由中建三局投资建设,位于与武汉相邻的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内容包括5处安置社区和1所中学,总建筑面积约320万平方米,总投资109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各项工作,今年9月开工,完工后,将改善当地棚户区居民住房条件和当地教学设施,惠及10多万人。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40名贫困学生共获赠10万元助学金,上述爱心助学基金将持续资助当地贫困学生。同时,中建三局“筑梦葛店”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将以志愿服务形式开展爱心助学、扶贫救助、环境保护等公益性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