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天河出入境破200万人次 手机缴关税更加便捷

发布时间:2017-09-15 08:56:1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通讯员李晶吴润君)双节将至,很多人准备在假期出游。记者从武汉海关获悉,至13日下午,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航空口岸今年进出境旅客突破200万人次大关。

据武汉海关统计,截至9月13日16时,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入境旅客正式突破200万人次,创同期历史新高。据悉,该口岸2015年全年共计出入境188万人次,2016年9月30日出入境人次历史上首次突破200万人次。今年,该口岸出入境人员跨过200万人次关口的时间则又较去年提前17天。

8月31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正式启用,通关时间大幅缩减。除了新的海关旅检监管区,T3航站楼还设置了全新的机场免税店。免税店经营面积500余平方米,免税商品包括国产烟酒、进口烟酒、食品保健品、手表眼镜、香水化妆品等百余个品种,单品数量近千个,引进了兰蔻、雅诗兰黛、雪花秀等知名品牌商品,旅客的选择更丰富。“出入境一定要记得缴纳税费的问题,可以提前查询。”工作人员介绍,在武汉海关微信公号“武易通关”上,在汉入境的旅客不仅可提前查询海关政策法规,计算所带商品的关税,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缴纳关税,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