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T3启用后新航线密集加开 武汉至广东惠州航线29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7-10-21 16:54:3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胡勇谋通讯员陈鹏行)充满诗情画意的巽寮湾、素有“岭南第一山”之美称的罗浮山、美景与娱乐为一体的大亚湾……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本月29日,武汉直飞惠州航班正式开航,全程仅需100分钟。

据介绍,由吉祥航空新开的武汉至惠州航线,武汉出发时间为22时10分,到达时间为晚上23时55分。惠州飞往武汉时间为上午8时,到达时间为上午9时40分。将采用全新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

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T3启用后多条新航线将密集开通,将持续至春节前。南航武汉至马尼拉国际直飞航线11月6日开通,这也将是T3启用后新开的首条国际航线。春节前还将开通武汉直飞伦敦。

12月4日,武汉还将开通联程广州直飞凯恩斯(Cairns)航线,每周3班。这是中国大陆首条从广州飞往澳大利亚热带北昆士兰地区的航线,丰富了南航在澳新版图上的航线网络,同时为游客前往游览凯恩斯、大堡礁地区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