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高速公路里程向7500公里冲刺:洪监高速今年竣工

发布时间:2018-05-03 07:46:47来源:湖北日报

  洪监高速今年竣工 宣鹤高速明年建成 后年确保保神高速

  湖北高速公路里程向7500公里冲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赵超)昨日,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至3月底,湖北全省高速公路今年完成投资74.7亿元,占年度目标的24.1%。按照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的要求,洪监高速、宣鹤高速、保神高速须分别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建成。

  据介绍,“十三五”后三年,是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的集中攻坚期。到2020年,湖北高速公路总里程将确保7500公里,力争8000公里。

  按照相关要求,我省将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截至目前,我省鹤峰县、神农架林区还没有通高速;洪湖市也只是有高速从境内经过,也没有真正意义通高速。从省交通运输厅重点办通报情况来看,洪湖境内的洪监高速须在2018年建成,鹤峰境内的宣鹤高速须在2019年建成,神农架林区境内的保神高速须在2020年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