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首届湖北工匠表彰系列活动9日启幕 十位工匠每人将获50万元奖励

发布时间:2018-05-07 07:34:2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通讯员刘华平许兰波)5月9日,以“技能成就未来、世赛点亮人生”为主题的首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暨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湖北系列活动,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启幕,十位湖北工匠名单将正式出炉,每人将获得由省政府颁发的50万元奖励。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首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技能中国行”及湖北技能成就综合展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总决赛、技能人才供需洽谈等。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在俄罗斯举办,该赛事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自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430余名选手参加40个项目决赛,共有1000余名技术专家参与赛事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