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为长江经济带招才引智发力 A股首家人力公司在汉设华中总部

发布时间:2018-07-15 09:07: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实习生汪嘉敏)A股首家人力资源公司——科锐国际第一家区域总部花落武汉。7月14日,科锐国际华中总部暨高端智库落户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中高端人才访寻的专业机构,科锐国际将以武汉为中心,服务华中地区,搭建长江经济带引才桥梁。

据悉,科锐国际是国内领先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位于北京,在全球有超80家分支机构,去年成功上市。科锐国际华中总部业务负责人罗文亮介绍,近几年,科锐在武汉的业务量年均增长50%,不仅为长江存储、中建三局、葛洲坝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均每年还为武汉引入中高端管理和技术人才超500名。作为2019年军运会首席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科锐为武汉提供了不少顶尖赛事专家。“之所以将第一家区域总部落户武汉,既是公司内部需要,也是着眼于武汉产业发展和人才高地建设的考量。”罗文亮说。

科锐今年发布的人才市场洞察及薪酬调查表明,随着国家政策及资源的聚拢,武汉将迎来新兴产业跨越发展战略机遇,部分行业薪酬预计有大幅提升,尤其是新能源、智能化电器设备等企业薪酬增幅可达25%至40%。罗文亮称,在集成电路项目、互联网网络安全、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领域,武汉将对中高端人才有较大需求。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领先整体人才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平台优势,助力武汉打造全国产业创新之都,并辐射长江经济带地区的招才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