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当场亮分!湖北人才“双创”平台和超市大PK

发布时间:2018-07-25 19:14:07来源:湖北日报

“恩施土家女儿城梦想小镇”项目路演。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张昭)全省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和“超市”哪家强?7月25日,武汉东湖大厦,来自全省各地的39家人才“双创”平台和31家人才“双创”超市评审路演在汉举行。

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社厅邀请10名省内外创投专家现场提问、当场亮分。今年的评审,首次采用项目路演、现场亮分的方式确定入选对象。评审结束后,还将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合格者最终入选湖北省人才“双创”平台和超市。

 

路演现场。

我省自2015年启动人才“双创”平台和超市评审工作,人才“双创”平台以孵化器(加速器)和众创空间为主要类型,人才“双创”超市为人才提供政策咨询、创业辅导、财税代理等服务。

据介绍,此次申报的平台和“超市”,呈现出与地方经济发展结合紧密、经济效益好、向基层延伸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