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我省三地入选全国百个休闲旅游精品景点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5:4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林晶、通讯员张家文)9月20日,农业农村部在建始县举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2018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推介活动”,我省恩施市二官寨村、利川市丽森农业生态园、宜都市国家柑橘公园入选全国百个乡村休闲旅游景点并获推介。

当日,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农业部门相关负责人、精品景点的代表考察了建始县“关口葡萄长廊”和龙王淌休闲度假区。

本次入围全国百个乡村休闲旅游景点的恩施市二官寨村,以古建筑群保存完好的小溪、旧铺两个古寨最为出名,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田园风光,为该村赢得“原始古村落,现代桃花源”的美誉;利川市丽森农业生态园引进国内外名贵花卉林木数百种,一年四季花红树绿春意盎然,是一处集生态观光、采摘体验、休闲度假、养老养生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宜都市国家柑橘公园以柑橘特色产业为支撑、休闲旅游为引领,打造了一个宜生产、宜观光的国家柑橘农业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