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8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示 5家鄂企入选

发布时间:2018-10-08 18:05:0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10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公示了通过审核的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总共174家入选平台中,有5家湖北企业,数量上和江西并列中部第三,安徽、湖南分别有7家、6家企业入选。

  我省入围的5家企业分别是: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平台类别为信息服务、培训服务;襄阳为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平台类别为信息服务;湖北展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台类别为信息服务、技术服务;武汉东创研发设计创意园有限公司、武汉武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平台类别均为信息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

  据了解,此次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推荐、评审,是工信部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组织实施的,平台类别分为信 息服务、技术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至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