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男子买豪车被骗 19.5万元购车款打水漂

发布时间:2018-11-08 09:46:10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男子20万买豪车 付完尾款悲剧了

楚天都市报11月7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谢威 宗姚琪 实习生吴婉玲)在汉跑网约车的张师傅,无意将换车想法告诉乘客,不料掉进乘客设计陷阱,19.5万元购车款打了水漂。今天,记者从沌口警方获悉,男子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武汉网约车司机张师傅,嫌自驾车辆有些旧,不太好接单。去年11月,他将换车的想法告诉乘客李某,李某自称是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可以拿到低价走私豪车,价格不到市场价一半。见有如此“好事”,张师傅当即添加李某为微信好友。

去年11月下旬,李某称,2018年年初,可以弄到一辆宝马730轿车,市价80多万元,他只要19.5万元,李某通过网络将豪车图片发给张师傅。张师傅当即表示愿意购买,李某称要预先支付3万元订金,张师傅当即向李某转账。

半个月后,李某通知张师傅,这批走私的车辆即将入境,需要再支付3万元确认金和3万元上牌费,确认金包含在购车款内。张师傅又转给李某6万元。今年1月中旬,李某告诉张师傅,走私车即将到汉,需要张师傅支付10.5万元尾款,随后只等提车。张师傅毫不犹豫,将尾款给付了。

今年2月,到了李某承诺交车的时间。李某称,这批走私车刚被海关扣押,正在想办法“捞出来”。今年3月,李某称已拿不回来,并将陆续给车主退款。到了今年9月,李某电话不通,消息不回。张师傅向武汉开发区沌阳派出所报案。

刑侦民警刘小平、侯康调查发现,李某经常在江汉区武汉广场一带活动,并对其展开布控。11月2日上午10时许,在武广一咖啡屋,民警将李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