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8年湖北省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第六届长江经济论坛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20:34: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叶翔凤)近日,2018年湖北省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第六届长江经济论坛在武汉举行,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省党校系统、武汉市各高校的专家学者齐聚江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开探讨。

  年会从创新、人才、产业、国企改革等角度对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通过推动品牌国际化、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等方式,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高质量发展的灵魂在于创造引领未来,高质量发展的落实在于将理论用于实践。

  本次年会由湖北省经济学会、中共湖北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联合举办。

  QQ图片20181126175809.png

  图为湖北省经济学会会长、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教授在会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