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京汉医院“联姻” 在武汉可看北京名医

发布时间:2013-06-30 05:11:2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凌燕 通讯员钱顺妮 李蓓)昨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首家京外协作医院在汉挂牌,正式与武汉市中心医院“联姻”。这意味着,本地患者将能享受到北京顶尖医疗机构近距离、高水准的服务。

     北京同仁医院的的眼科和耳鼻喉科为国内顶尖,协作医院成立后,双方将在眼科、耳鼻喉科的诊疗、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医院将定期约请北京的一流专家来汉,以“预告+预约”方式开展诊疗——先公布近期到访专家,由市民预约会诊。如此,可为患者节省赴京就医费用,并免去各种奔波和不便。此外,疑难危重患者还可享受远程会诊及转诊治疗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