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湖北省中山医院:无科室外包及合作办院

发布时间:2016-05-04 17:32:4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金初 )5月4日,针对网上流传的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涉及科室外包的现象,该院回应:该网贴内容不实。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临床医技科室均为医院统一管理,没有外包及合作办院的情况存在,医院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医疗承包、合作办院。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原名武汉军工总医院,2002年6月,由军队管理移交至湖北省卫生厅,更名为湖北省中山医院。2014年10月,省卫生计生委批准医院第一名称变更为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医院是政府主办的公立医疗机构,同属“武汉大学医学院附属中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