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口两车主斗殴 3名男子冲上救护车打伤护士

发布时间:2014-07-03 17:15: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郝菁)7月2日晚上,在硚口路京汉大道口处,一辆私家车与电动车发生争执,双方大打出手致受伤,湖北省中山医院120急救车到达现场进行施救过程中,3名男子突然冲上急救车欲殴打私家车主,车上一名护士奋力劝架被打伤。

  图为:因劝架而受伤的护士宋小莉

  据受伤的急救车跟车护士宋小莉回忆,当晚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私家车和电动车的车主都因为打架而出现不同程度受伤,随即在现场进行救治。而正当她在急救车上为私家车主进行伤口清洗时,突然冲上来3名男子,她连忙起身阻拦,并劝其下车。“在拉扯中我被他们推倒在担架上,随后一人一脚踹在我的右肩膀位置,当时手臂就抬不起来了。”宋小莉受伤后仍忍着剧痛,再次起身奋力拦住3名男子,双方这才冷静下来。

  据120急救车司机杨志刚介绍,这3个人情绪非常激动,拦都拦不住,直接冲上了急救车,如不是宋护士阻拦并劝架,一定会在车上再次打起来。宋小莉现被诊断为右手肘关节韧带拉伤,多处软组织挫伤。

  据了解,电动车和私家车是在解放大道往硚口路左转弯时,由于电动车占了机动车道,私家车主吼骂了几句,双方发生口角。随后,两车在硚口路京汉大道口等红灯时再次相遇,于是电动车车主将车挡在私家车前,找车主理论,双方下车后发生冲突,电动车车主鼻骨骨折,眼部软组织挫伤,私家车主左腿擦伤。

  目前,警察已经介入,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