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尼日利亚军方攻打极端组织营地 消灭150名武装分子

发布时间:2013-09-18 17:13:57来源:SRC-22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尼日利亚军方18日称,政府军对位于该国东北部的一个博科圣地(Boko Haram)组织营地发起攻势,消灭150名武装分子,有16名士兵在战斗中死亡。

  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亚塔希鲁(Ibrahim Attahiru)称,那是一个位于博尔诺州,配备重型武器守卫森严的营地。政府军在9月12日对该营地发起了攻势,消灭了大约150名博科圣地组织恐怖分子,政府军方面有16名士兵死亡,仍有9名士兵下落不明。

  博科圣地是活跃在尼目利亚的一个伊斯兰原教旨主义极端组织,2002年成立,曾于2011年8月制造“联合国大楼爆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