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在襄阳举行 华科与5家企业签约

发布时间:2012-07-31 05:57:3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通讯员李成杰、刘利华)昨日,我省在襄阳举行第九场重大科技成果推介(拍卖)会,华中科技大学与5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700万元。

     在推介会上,华中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介绍了该校近年来的重大科技成果,襄阳市及多家企业发布了重大技术需求。华中科技大学与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七一三工厂、襄阳宇清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大力工业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襄阳世科电气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前,我省先后为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大学、省农科院、黄石市、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业学院、湖北工业大学举办专场推介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推动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快速进入市场,探索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的长效机制。

     当天,襄阳市科技局被授牌为“湖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目前,我省已有10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