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高校成果专场拍卖会走进黄石

发布时间:2012-12-21 05:19:06来源: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新龙、通讯员丘剑山)近日,武汉理工大学重大科技成果推介(拍卖)会在黄石举行,这是我省组织的第11场高校成果专场推介(拍卖)会。

     推介会上,武汉理工大学与黄石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该校亮出了850余项重大科技成果,对接了黄石市的60余项企业技术难题,并与该市的11家企业,达成了城市生活源固废综合处置与循环利用等15项产学研合作项目。

     此外,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和湖北理工学院4所高校,与黄石市六家挤出模具企业签署框架协议,成立黄石市挤出模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这是该市首个工业领域的技术创新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