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第12届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决赛明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14 06:05:1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吉晶晶)明日上午9:30,由本报主办的“多芬杯”第12届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决赛,将在楚天181文化创意产业园秀场举行。

     届时,15位小选手将一决高低,其中,年龄最大的11岁,年龄最小的4岁。著名诗人汪国真应邀担任此次大赛的嘉宾评委,与小选手们共言诗话。担任评委的还有武汉大学文学院博导王兆鹏、省作协副主席徐鲁、黄梅戏表演艺术家杨俊、话剧表演艺术家李晋峰。往届获奖选手代表,将以小主持人、小评委团的身份精彩亮相,欢迎热爱诗词和朗诵的小读者前往观摩。

     决赛串词与篇目请见今日B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