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2高校达人秀八强诞生 选手公益任务感动全场

发布时间:2012-12-16 21:05:0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钟晨)“2012金龙泉啤酒湖北高校达人秀”全省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0所高校的12组选手通过2轮激烈的角逐,终于诞生年度8强。

  本场比赛12强选手分别是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灵魂舞者廖宜,三峡大学的小提琴王子龚明威,武汉体育学院的百变女生徐柳娇,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街舞团队Crazy Dance,武汉音乐学院的创作才子凌炜,湖北工业大学的poppin达人刘正杰,湖北美术学院的大头歌手葛泓语,湖北师范学院的舞蹈达人郭志荣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太极妹黄金露,湖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街舞牛人叶伟,以及通过我们官网投票成功复活的两名选手: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肚皮舞娘邱燕,武汉体育学院的少林小子彭马超。

  比赛前,12强被分为青春队和梦想队,来到江岸区辅读学校给25个孩子上了4堂爱心课。选手们各施所长,有的教舞蹈有的教唱歌有的讲故事有的教武术,最后还帮助孩子们在心愿墙上留下了他们的梦想。跟这群特殊孩子渡过的两天时光,不仅是选手们为了比赛完成的公益任务,更是他们心灵的一次洗礼。当比赛现场大屏幕上最后出现孩子们带着湖北教育频道赠送的围巾手套和选手们的开心合影时,很多观众都眼含热泪,发自内心的为他们鼓掌。

  12强选手第一轮表演结束后,参考此次公益任务的比拼情况,来自梦想队的街舞团Crazy dance组合和大头歌手葛泓语以及来自青春队的小提琴王子龚明威,创作才子凌炜被专业评委和媒体评审团选出,率先晋级8强。而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太极姑娘黄金露和来自湖北师范学院的舞蹈达人郭志荣峰因为网络票数较低而遗憾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