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高校达人秀总冠军之夜温情落幕(图)

发布时间:2012-12-27 18:10:1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晨)2012年12月26日,2012金龙泉湖北高校达人秀总决赛在湖北省中医药大学体育馆(黄家湖校区)举行。这场全省近四千名学子报名参加,历时八个月的比赛,经过十一场海选、三场晋级赛、两场半决赛和一场十二进八决赛的激烈角逐,八强选手会师总决赛,现场近六千名观众共同见证了2012金龙泉湖北高校达人秀三甲诞生。当晚,八强选手的精彩演绎,笑长阿星的风趣点评,公益环节的温情脉脉,使得总决赛之夜笑果频仍、泪点十足。

  当晚6点,湖北省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座无虚席。根据赛制,三轮PK赛,第一轮表演后各组选手将按评委给出的得分高低评出前5强,第二轮表演后决出3强,最后一轮决出总冠军。而进入总决赛的8强选手个个实力非凡,使出浑身解数,让观众应接不暇。百变女生徐柳娇此次表演的是爵士舞 SEXY,妖媚的舞曲融入大热江南Style元素,三位美女的联袂出演热力十足,骑马舞嗨翻全场。来自东道主——湖北中医药大学的梦幻组合CRAZY DANCE收获了全场最多的掌声,首创街舞演绎汶川救援,他们的表演极具创意且温情十足。经过了3轮的PK,最终全省三强产生。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街舞达人刘正杰获得了本届达人秀的季军,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原创达人凌炜获得了本届达人秀的亚军,来自三峡大学的小提琴王子龚明威摘得本届达人秀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