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独立院校艺术联考开始报名 播音主持仍是热门

发布时间:2013-03-12 07:27:13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赵云霞、陈思捷)昨日,我省2013年独立学院非美术类本科艺术专业校际联考在华师武汉传媒学院开启报名,报名时间为3天,考试时间安排在本月14日至17日。据了解,昨日的报名人数接近4000人次,播音与主持艺术以及广播电视编导仍然是热门专业。

    据介绍,此次艺术联考由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汉口学院、武昌理工学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湖北经济学院商学院等9所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共同组织。联考专业和类别分别为音乐学、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类、摄影和舞蹈类。

    在昨日的报名现场,许多学生完成了报名程序后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溜进教学楼当起了“蹭课族”。“我报考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想趁这次机会提前感受一下大学课堂。”来自宜昌的艺考生宋媛媛告诉记者,除此之外,她也很想和受过专业训练的学长们“切磋”一下,看看自己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加把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