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科学节粮减损 保障粮食安全”主题摄影展亮相武汉轻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3-05-20 12:17:3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5月18日,2013年粮食科技活动周之“科学节粮减损 保障粮食安全”主题摄影展暨书法篆刻艺术展在武汉轻工大学开展。此次主题展共收到相关摄影、书法篆刻、广告创意设计等作品300余幅,展出从18日持续至25日。

展出摄影作品

展出书法作品

  此次粮食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展示篇,通过文字、图片集中展现了我国粮食储藏历史发展、粮食绿色储藏新技术新装备,及其对粮食安全的保障作用。第二部分为竞赛篇,该部分从向社会征集的相关摄影及设计中选出优秀作品予以展览,旨在宣传“爱粮节粮反对浪费”的社会道德理念,宣传节粮减损保障粮食安全的科学方法和技术成果。
 
  本次粮食科技周由国家粮食局主办、武汉轻工大学和湖北省粮食局联合承办,承办方还特别邀请湖北省文联书法家与武汉轻工大学校内书法爱好者专门创作主题作品,为展览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