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首届湖北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25日在汉街开幕

发布时间:2014-10-11 15:18:5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威)10月25日,首届湖北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将在楚河汉街盛大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省的百余个志愿公益组织和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的展示和推介,寻求责任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

  此次湖北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品牌项目展示推介活动是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主办,旨在为我省志愿者、志愿公益组织、受助对象、责任企业和爱心人士搭建一个开放、高效、务实的供需对接平台,探索解决当前湖北青年志愿服务在项目、组织和资源配置上存在的难题,推动湖北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创新发展。入选参展项目主要是湖北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公益组织长期开展、示范性强的品牌项目,将集中展示我省各领域志愿公益项目的发展动态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公益嘉年华分活动现场分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主题活动五大展区,囊括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扶贫开发、邻里守望、应急救援、环境保护、文化宣传和其它领域等8大类别。为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与参与性,活动现场还将集中开展志愿招募、爱心捐赠、现场服务、资助洽谈、游戏互动等,让志愿公益不仅有意义、有收获,更加有参与、有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