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精彩暑期]七色风2015暑期少儿艺术节落幕(组图)

发布时间:2015-08-31 18:16:50来源:SRC-13
    

  

百名儿童艺术节上展现风采

礼服秀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梅)暑假结束,有的孩子通过旅游开阔了视野,有的学生通过补习提高了成绩,而参加七色风暑期少儿艺术节的孩子则通过展现自我风采收获了满满的自信与快乐。8月29日下午,历时三个月的七色风2015暑期少儿艺术节在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落下帷幕,近百名3到12岁的孩子如同快乐精灵们,在舞台上展现了自信的别样风采。

礼服秀

  舞台上,孩子们展示了三个月来的收获,可爱的小精灵们穿上精致漂亮的礼服后,或俏皮可爱、或隆重奢华、或复古典雅、或清新灵动。才艺PK环节,孩子们更是斗舞、斗歌还斗反应能力,展示着孩子们独具个性的一面。

  活动结束后,参加演出的孩子们还获得了笔筒、蜡笔、水壶之类的奖品。陪同5岁李雨汐小朋友参加比赛的奶奶袁女士表示:“李雨汐还有一年就要上小学了,她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一上台就马上进入角色,参加艺术节后多次登上舞台,她意识到自己跟别人之间的差距,整个暑假她练习跳舞都非常积极。上幼儿园大班后,我准备让她学习声乐,以后她在舞台上就会更自信!”

礼服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