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校招会 100家企业携6000岗位求才

发布时间:2016-06-20 17:55:30来源:SRC-13

 

图片1.png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实习生王茹雪 通讯员李国庆、谢萍)招聘会开到校园,学生毕业就能就业。6月15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在校内举行2016年校园招聘会。共有100家企业进场,提供了生产类、销售类、文员类等岗位6000余个。2016届毕业生和即将顶岗实习的2017届毕业生3000多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1人。                                                                      

图片3.png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踊跃应聘

  采访中,记者发现,很多毕业生们更愿意选择在省内工作。据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书记李士凌介绍,参加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的单位在逐年增加,来校参展的企业以湖北省内居多,来自外省的企业大都与学校多次合作。李士凌说:“现在越来越多用人单位在注重毕业生专业背景的同时,更看重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如不怕吃苦,善于沟通,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适应能力强等”。                                    

图片4.png

一毕业生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应聘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吕先生说:“像操作类的岗位,我们更倾向于招职业院校的学生,他们较本科生相比差别不大,反而动手能力更强。” 吕先生称,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毕业生在公司表现很不错,流失率比本科生低很多。学校还设有华中数控定制班,每年向华中数控输送人才。

  招聘会现场,富士康武汉工业园、联想集团(武汉)产业基地等公司的招聘主管坦言,现在学生流动性大,跳槽非常随意,任何一点的不适都可能导致辞职,不少是不辞而别,令人措手不及。他们建议学生能在企业工作3个月以上,至少在对企业有所了解以后,再决定是否去留。                                           

图片5.png

学校领导在校招会现场

  据悉,近年来,湖北科教职业学院立足学校优势。以培养德才兼备能满足现代企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根本,抓指导、促服务,千方百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廖长林介绍,学校会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求职能力,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助力毕业生进行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