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一高校115名女教师集中学习“高颜值秘诀”

发布时间:2017-03-06 19:53:0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沈素芬 通讯员党波涛 沈红云)在这个公众对教师期许很高的时代,高校女教师该如何修饰仪态?如何设计自我形象?如何合理搭配服装?3月6日记者了解到,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华中师范大学邀请了国内形象设计专家,专门为该校115名女教师集中传授如何提升个人形象。

  当天,一场题为“相约美丽,绽放快乐--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女性教师专属主题工作坊”的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展开。华中师大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桂宇晖和湖北美术学院李美丽教授分享对高校女教师美丽的认识和理解,并现场传授美丽密诀。此外,中国十大纹饰名师、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华中区)评判长、全球持久化妆艺术专家评委、五官雕塑学会十星五馆雕塑艺术家陈方晓来到现场演练、示范化淡妆的技巧和服饰搭配的技巧,让女老师们现学现用,真正掌握自我基本修饰的技能。

  为方便女教师随时取经,该校还特别建立了女教师QQ群,聘请形象专家李美丽、陈方晓担任学校女教师美容顾问,随时在群里为女教师提供教师仪表方面的咨询和指导。

  参与活动的115名女教师们一致认为,这样实用的活动让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