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一高校近400名女教师上演优雅服装秀(组图)

发布时间:2017-03-07 18:35:58来源:SRC-13

Canon6.jpg

女教职工旗袍服装秀。通讯员供图

Canon5.jpg

体育学院女教师职业装服装秀。通讯员供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沈素芬 通讯员李雅婷 杨萍)“水墨之亭”“三生三世十里物韵”“大唐荣耀”……“妇女节”到来之际,华中师范大学女教职工脑洞大开,近400人参与,展开了一场“庆三八·展风采·树新风”服装秀活动,其古风古韵、端庄优雅的表演,堪称惊艳。

Canon1.jpg

“跨越时空的数之韵”服装秀。通讯员供图

Canon3.jpg

服装秀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Canon4.jpg

服装秀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天,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跨越时空的数之韵”拉开了表演的序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更是上演了“水墨之亭”般的古风古韵,将女教师的柔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更是走在潮流的前端,将“三生三世十里物韵”与“大唐荣耀”搬上了舞台;体育学院的“我型我酷”表演青春洋溢,动感十足;机关队带来“春的盛宴”,端庄优雅;老年大学的“听香”韵味十足;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图书馆等单位都结合自身专业的特点进行展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以“快乐幸福的一天”带领节目走向高潮;最后该校花开半夏舞蹈俱乐部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为整个表演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整场表演不仅有老师们的闪亮登场,还有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学生的热情舞蹈助兴,推动了中西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服装秀表演展现了华中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别样的魅力与风采,表现出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年轻的心态,营造出了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