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董明与高校女生共度“女生节”(图)

发布时间:2017-03-08 17:10:22来源:SRC-13

Apple2.jpg
女生节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Apple5.jpg
董明受到献花。通讯员供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郝甜 肖博 陶金永)3月7日,全国道德模范董明来到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与该校女生同过“女生节”。董明勉励女大学生:要勇敢面对坎坷与挫折,“相信未来必定美好”。

  2016年5月,董明受聘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德育导师,她从小遭遇不幸成为高度瘫痪但自强不息的故事,影响了法商学院大批学子。3月7日当天,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在该院西区篮球场拉起了横幅、搭起帐篷,为女大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生节庙会”。在活动现场,大学生们将董明团团围住,董明说,每一个女生,都是下凡历劫的小仙女。她勉励女大学生:“在人生的成长历程中,会遇到很多的挫折与坎坷,你们要学会勇敢的面对,拿出自信,相信所有的困难只是自己下凡来历的一场劫,当一切过去,未来必定美好。”

NIKON CORPORATION1.jpg
女生节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NIKON CORPORATION4.jpg
女生节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当天,法商学院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有“广场心理咨询”、“化妆礼仪讲座”、“猜灯谜”、“现场人物素描”、“点钞大赛”等等,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