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你会发朋友圈吗?作家猎手“手把手”教你发朋友圈捕获男神

发布时间:2017-03-18 21:53:55来源:SRC-13

作家猎手现场讲座教授女生如何在社交时代运用恋爱技巧捕获男神。记者 石倩 摄

IMG_2090_副本.jpg

作家猎手携新书《我还没有男朋友》来汉签售。记者 石倩 摄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消息(记者 石倩)3月18日,作家猎手携新书《我还没有男朋友》来汉签售,并现场讲座教授女生如何在社交时代运用恋爱技巧捕获男神。

  “人肯定是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聚在一起的。”猎手说,不少女生的兴趣爱好通常是,练瑜伽,插花,画画,学英语,陶艺,烘焙等等。她们的兴趣爱好所能接触到的,都是女生。她觉得自己学得越好,会遇到越好的男人,但是其实这个过程中,她是被女人所包围了,跟男人区隔开来了。

  猎手举例称,曾经一位女学员在欧洲杯期间尝试发了一条朋友圈“今晚有人看球吗?”结果把高中、大学时期的同学、工作时的同事全“炸”出来了,不少男生约她一起看球。“多增加足球、篮球等运动类的兴趣,才能够遇到男人。”猎手说,比如说,去健身房器械区,去参加夜跑,这个兴趣能让你认识到男人,尤其是你喜欢的男人。

  “朋友圈是你的第二张脸。”猎手介绍,社交突破了之后,就到了网上形象的环节。有很多女生,对外表方面是极其注意的,但是对朋友圈并没有很注意。网上形象这一块,应该尽量避免全线自拍,验毒,鸡汤等举动。

  猎手说,在如今这个年代,长得漂亮的女生很多,把自己化妆化得漂亮的很多,把自己整得漂亮的女生也很多,把自己P得很漂亮的女生也很多。但是,聊天有意思一点的女生,很少。当男生发现这样的女生的时候,会非常地珍惜和喜欢,会像飞蛾扑火一样,会不停地来找。

  “市面上有不少关于恋爱技巧的书,但是我的书提供实际有效的东西更多,以男性视角告诉女生们,男生最乐意看到的女性形象是什么样的。”猎手说。

  猎手,原名韦杰,情智有氧联合创始人,《南方人物周刊》专栏作家。长期致力于两性情感的咨询与培训,擅长打开社交困境、构建情感格局、维护长期关系,解决婚恋冲突争端,创立了国内最有效和最完善的学习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