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传媒学院携手沈阳哈派动漫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19:33:1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周舟 通讯员蒋萦、王酷)4月20日,沈阳哈派动漫有限公司携《蕾比宝贝与哈派乐园》走进武汉传媒学院,正式开启原创IP研发、音乐剧开发校企合作模式。

01.jpg

  沈阳哈派动漫有限公司制片人孟华现场宣讲。记者 周舟 摄

  沈阳哈派动漫有限公司是国内原创动画制作公司的骄骄者,拥有多部原创动画片,多次获得各项国际,国家级音乐、设计大奖,多部影片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蕾比宝贝与哈派乐园》是由沈阳哈派动漫有限公司制作的国内首部大型三维动漫音乐剧。自2011年8月登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以来,凭借可爱的造型,引人入胜的情节,优美的音乐,童声美妙的对白受到广泛关注,在国内近30家电视台滚动播出,互联网新媒体点击量上亿次。

02.jpg

  沈阳哈派动漫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玲与武汉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王皓现场交流。记者 周舟 摄

  此次,沈阳哈派动漫有限公司携手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开启《蕾比宝贝与哈派乐园》第二部全新研发模式。合作双方一方为经验丰富,拥有原创IP品牌的实力企业,一方为创办动画专业多年并已形成重点专业发展特色的专业院校。

03.jpg

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书记、副院长蒋萦就双方合作发表倡议。记者 周舟 摄

  此次合作校企双方将共同组建学生工作室,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与学校专业教师共同指导,学生通过实战项目直接参与企业运作及流程,从而得到更为全面和应用型的锻炼。《蕾比宝贝与哈派乐园》这一校企合作项目,不仅是校企产学研合作的一次全新尝试,更将成为推动武汉地区动漫产业发展的又一强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