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明年招收50名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

发布时间:2017-12-15 14:35:5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娄雅玲)记者15日从湖北省教育厅网站获悉,经海军机关和省教育厅批准,2018年我省承办海军航空实验班的黄冈中学,将继续面向全省招收5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初中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不小于14周岁、不超过16周岁(2002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热爱祖国,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志愿献身国防事业;具有我省正式户籍和所在学校正式学籍;符合我省中考、高考报名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

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将于2018年4月15日组织学校开展报名工作,学生自愿报名,报考的学生登录湖北省黄冈中学网站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专栏填写报名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5日。

据悉,经海军机关和省教育厅批准,黄冈中学试点开设海军航空实验班,自2016年起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为湖北省首个开设的海军航空实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