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高考第一天,中国空军给湖北考生送上神秘礼包

发布时间:2018-06-07 19:32:22来源:湖北日报

  高考第一天,中国空军给湖北考生送上神秘礼包——

  想当飞行员,还可继续报名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卉、通讯员雷鸣)6月7日从空军招飞局获悉,湖北省2018年度空军招飞定选将于6月24日至30日进行。

  前期已经报名空军招飞且通过初选、复选检测的高中毕业生,将由空军分批次通知前往湖南长沙参选,检测内容主要为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复查。高考成绩超过一本线30分以上且前期未报名空军招飞的考生,如果达到空军招飞自荐条件,还可向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申请报名参选,参加“一站式”检测,报名咨询电话020-38809202,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7日17时。

  经招飞定选,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的考生方可投档,空军将根据2018年度招飞计划和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空军招收的高中生飞行学员进入空军航空大学后,采取两种培养模式:一是军事高等教育模式,在空军航空大学和飞行学院培养4年,主要进行本科基础教育和教练机飞行训练;二是“3+1”军地联合培养模式,部分高考成绩优异的飞行学员将选送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3年,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1年。

  空军招飞自荐条件及相关政策可登录空军招飞网(http://www.kjzfw.net)查阅。